北门

【福猹】无脑短打

*男福女猹
*福猹都不是好人
*有私设,不喜退出,谢谢๑•́₃•̀๑

“firsk?”
“我没想到我还能再见到你……”
“对吧?地下世界的救星,和平的使者?”
“决心的拥有者……”
“LOVE 20的疯子。”
“都是你,firsk。”
“没人知道你干的肮脏事。”
“你杀了……你杀过他们。”
“但是你使他们相信那都是我做的。”
“或者说,我操控了你。”
“这是你说的。”
“嗯……你确实很有趣。”
“怪物们都死了………”
“你重来了,不止一遍的重来。”
“直到有一次再也见不到Flowey。”
“他死在了上一个时间线。”
“你怎么做到的?firsk?”
“Flowey……Asriel……”
“frisk?!”
“哈哈,真有意思啊。”
“你最后一次杀了他们,你重来了一遍 ”
“你使他们相信那都是我做的。”
“抢走我的一切,让我背上骂名。”
“现在……恼羞成怒了?”
“这可是我的刀。”
“唔……”


“chara。”
“我知道掉下来的,不止六个孩子。”
“我知道是你,在sans背后给了他一刀。”
“我也知道是你,挡下了sans的龙骨炮。”
“我们一样,都是杀手 。”
“但只有这样你才不会离开我。”
“乖点,chara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