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门

【福猹】520贺文

*北极圈也要有!
*HP设,狮院福x蛇院猹
*照旧男福女猹
chara不擅长调情,可惜她有一个深谙此道的男友。chara也不擅长飞行,可惜她有一个深谙此道的男友。
从图书馆借了几本魔药书,chara迎着夏日的微风匆匆赶路,心中计算着离O.W.L的日期。头顶骄阳似火,汗珠慢慢渗出皮肤,离宿舍却还有不少距离。
“中午好,亲爱的。”
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firsk骑在飞天扫帚上,俯视着chara。 格兰芬多的红色领带在阳光下 愈发耀眼。“我送你回斯莱特林宿舍吧。”他以陈述语气说了一句疑问句。firsk歪着头,期待着chara的答复。
“好啊。”chara笑着说,她将书本装进布包里,握住firsk伸出的手,跨上飞天扫帚。
飞天扫帚慢慢升起,chara紧紧抓住布包。她不擅长飞行,更何况她现在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抓紧。她真的怕自己摔下去。
“chara。” firsk的声音带着点笑意,“你怕掉下去?”他扭过头来,“你可以抱着我啊,亲爱的。”
chara愣了一下,,她抿着嘴唇,将布包挎到肩上,伸出双手,环住firsk的腰,白皙的脸颊染上绯红。
夏日的阳光照的风都暖洋洋的,轻巧的拂过耳边。firsk轻笑一声,飞得平稳,他扫帚上可是他世界里最珍贵的人。
到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如口,chara从扫帚上跳下来,对firsk说声谢谢。只听firsk答到:“不客气,不过你抱着我真的很舒服。”
“你脸红的样子真好看,倒是让我想和你约会了,可以吗?”

*如有HP常识有误,指出来,球球了!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